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叶正波来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 肖阳 鲁敏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996

3月2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党委副书记吴巨慧会见了叶正波一行。学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蔡袁强对叶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和全体社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外高层次人才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汇聚统战力量。

叶正波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省委会和九三学社浙工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浙工大委员会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引领社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基层组织建设、党派代表性人士培养和梯队建设、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协同发力,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叶正波一行参观学校海洋药物团队科研实验室,听取了团队负责人、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王鸿对团队在相关领域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成果进展的汇报。他对研究团队以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勇于创新争先的精神表示赞赏,勉励研究团队为海洋强省建设和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


参观海洋药物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