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汤智接受《浙江日报》采访谈我校专业数字、智能化转型

来源:党委宣传部 甘佳霭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76

3月20日,《浙江日报》以《浙江高校新增70个本科专业 数字经济、智能类专业成热点》为题报道浙江高校新增本科专业,江南娱乐电竞(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副处长汤智接受采访,谈数字化背景下我校专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采访中汤智表示:“智能建造是数字化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的新方向,交叉融合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电子控制、工程管理等学科领域。”据悉,我校智能建造专业今年开始将和土木工程专业同步招生,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土木工程专业更偏向厚基础宽口径,更适合进一步深造;智能建造专业和当前行业转型升级结合更紧密,更贴合就业需要。

 

报道链接:https://zjrb.zjol.com.cn/html/2024-03/20/content_3729319.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