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娱乐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077

8月28日下午,江南娱乐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树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查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蔡袁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原因,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蔡袁强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实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谢树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江南娱乐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批评意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希望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持“走前列、作示范”目标,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内化转化、持续强化担当实干、持续狠抓问题整改、持续树牢勤廉导向,进一步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通起来,更好推动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蔡袁强代表班子作会议小结和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将全面落实指导组的要求,将本次会议成果转化为“走前列、作示范”的实际行动,发挥好表率作用。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推动思想洗礼。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二是要坚持以学增智,确保真抓实改。要一体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有针对性细化整改举措,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高质量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持以学正风,净化政治生态。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工大”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过硬的党风、政风带动形成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四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开创崭新业绩。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努力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引领性实践和标志性成果,为我省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