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报道我校多方联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晓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140

8月26日,《科技日报》第五版以《多方联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主题,报道了我校实施多项举措,线上线下双边联动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

报道称,我校近一年内举办线下招聘会36场,线上招聘会18场,累计参会企业4967家,提供岗位10余万个,另有560余家用人单位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进校招聘宣讲。

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施祺方介绍,学校发挥专业教师、校友作用,营造“人人都是就业推荐员”的氛围,升级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职涯辅导”系统,邀请知名企业HR、校友入驻,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学业规划等,开设的就业辅导虚拟机构“职业推介所”,目前能确保企业与学生达成100%的对接率、40%的初步就业意向达成率。

 报道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3-08/16/content_55779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