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翔走访调研莫干山校区

来源:学校办公室 莫干山校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6120

7月15日下午,校长高翔赴莫干山校区进行调研,先后走访图书馆、学生宿舍、化学工程学院、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生物工程学院和环境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员工。

在图书馆,高翔听取莫干山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校区整体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图书馆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并与正在馆内学习的学生交流学习情况。在研究生宿舍,高翔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与科研状况,勉励他们勤奋学习,提高理想抱负,努力做出大成绩。

调研中,高翔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问候,对各个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高翔指出,学校的发展基础好,优势特色明显,下一步要全力建好平台,汇聚各类优秀人才,围绕国家和区域所需多做贡献。要坚持做有组织的创新,围绕重大战略领域方向解决实际问题,这既是学校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的特色所在。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加大国际化合作力度,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优条件。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梳理和挖掘校友资源,把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起来,服务学校学院学科发展。要注重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深化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全面合作,把科技创新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走访图书馆


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化学工程学院


走访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走访生物工程学院


走访环境学院